— 俟河之清 —

其实还没完……
终于想起了最重要的事情——问路!!!(所以说为什么要用如此正经的表情去问路……总觉得突然就从爱情故事变成了搞笑片……(喂

  

【人际关系】

桃木野绫音——伊草的邻居,于四年前搬到这个公寓,公寓共有12层,伊草和桃木野住在6层。伊草离婚前,桃木野和伊草的妻子比较熟,得知伊草离婚后曾间接劝伊草复婚。桃木野有时会请伊草到自己家吃饭,伊草也会顺便买一些新鲜蔬果给她作为回礼。

( @体内時計都市オルロイ )

罗宋——新来的实习生,学的是风景园林相关的专业,在伊草曾经毕业的大学就读,所以是伊草的后辈,是个很有才华的学生。

( @遠州茶 )


【解说】

世界线B和世界线A的不同在于,这天下午写字楼里有一个公司水管突然奇迹般的爆裂,伊草所在的事务所就在这个公司的楼下,因为漏水所以需要更换管道顺便重新装修卫生间。(来重新装修的师傅就是神吉言梨~)然后因为要装修和换管子就按时下班了,按时下班肯定堵车,堵车换了路就迷路了(伊草是个路痴),迷路就想着问个路顺便买点东西捎给邻居,然后就一不小心来到了吉川屋……所以说这都是命运……!世界线A楼上的管子没爆裂所以……正常加班到8点回家……于是再也没有什么然后……谢谢楼上的管子爆了所带来的奇迹!(x


【里之人话唠】

我终于考完了!!!!!!!!!吉川太太( @吉川家 )我来了(破皮)!!!!!!!!!!等这一刻我等了好久了啊!!!!!!终于在今天把12月15日的剧情给搞了……(LAG脸

第一次见面并没有一见钟情的爱,更多的是一股淡淡的暖流遍及全身的感觉吧。因为伊草知道失去伴侣的痛苦,所以即便吉川太太笑着说出自己的丈夫不在了这样的话语,在伊草看来也可以感受到其中的苦涩和吉川太太的坚强吧。所以与其说是“想要你和我一起”,不如说是“希望我可以和你一起”的感觉。虽然曾经的伊草比较不懂风情……但是失去了前妻以后他还是改变了很多的,会开始主动表达自己的关心,比如听着吉川太太管苹果叫苹果先生,他也会跟着管苹果叫苹果先生一样……(等等这种关心根本不需要好么!)


呜呜呜总之坚强的太太请让我来陪你度过这个冬天吧!!!(被天国的前夫和人间的对手揍飞((((;`Д´)≡⊃)`Д)、;'.・


P.S.我不该作死去上色的……感觉还不如黑白……

 @【UOL】官方 

评论(44)
热度(32)

2014-01-06

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