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俟河之清 —

虚幻的完美与幸福萌芽(npc视角篇)



A-side 佐仓零奈 篇


【1】

      “终君,其实喜欢是由各种魔法组成的哦。比如一个女孩被自己的王子吻了侧脸就会让悲伤消失哦。”

      “终君……你知道么?抬起头微笑的话 ,就成为了取回笑容的魔法。”

      “终君……”

      “终……”


      终君,你知道么……其实……

      魔法总有一天会失效的。


【2】

      因为希望被你喜欢与靠近,于是我努力变得积极向上温柔体贴,但是……却又怕你喜欢与靠近我,因为其实我并没有你所看到的那么积极向上温柔体贴。

      希望终君多喜欢我一点。

      希望可以永远在一起。

      希望不要分开。


      明明很简单,明明已经做到了,明明自己的愿望一直实现着,为什么会觉得悲伤呢?


【3】

      终君眼中的那个零奈,不是我。

      我好累。

      终君眼中的零奈永远不会生气,不会伤心,不会因为丈夫回来晚了而寂寞,不会因为自己手笨而切到手指,不会因为摔倒在了地上而想哭,不会无法理解丈夫工作的辛苦……

      每当看到终君的微笑,就觉得自己很卑鄙,因为……那个微笑大概本不该属于我吧。

      但是,因为想和终君在一起,我努力扮演着终君期望的那个零奈。

      就仿佛用自己的声音换来了双腿,却再也无法唱出自己的心声。


【4】

      果然还是无法继续了。

      于是自私地留给终君了自己的背影,希望终君可以永远记住那个零奈,即便……不是我。

      希望终君可以遇到适合自己的人果然说出来还是会难受吧。

      但是,如果是终君眼中的那个零奈,一定即便无法和终君在一起了也会笑着祝福你找到适合的人吧。

      所以,还是……希望终君能幸福吧。

      于是我在日记本上写下了最后一句谎言


B-side 榊原初 篇


【1】

      表哥自从离婚后就一蹶不振了很久,不过后来还是慢慢恢复了。即便如此,有时还是觉得表哥的身影看着有些寂寞


      “真海,你说我们给表哥做个生日蛋糕怎么样?”
      “…………唔,家里没鸡蛋了。”

      “呃……对哦……啊!明天还要去富士山拍日出!可恶!”

      “那就买个芝士蛋糕吧,初君不是每年都是这样干的么。”

      “真海你不要说出来嘛……”


【2】

      “初,谢谢你的蛋糕。”

      “啊,不谢啊!不过表哥看上去似乎……很开心啊?”

      “恩?有么?不过的确……最近心情比较好吧。”

      “哈哈,开心就好啦!话说上次送你的明信片发掉了么?“

      “恩,送给朋友和同事了,谢谢你。”

      “不谢啦!”


      总觉得,表哥好像变了,甚至会让人想用“幸福”这个词来形容他,到底……是为什么呢?


--------------------里之人time--------------------

终于把前妻的Ture End抛出来了,前妻的助攻部分也终于算是完成了,给了前妻一个便当。(x)

一旦涉及npc就不想画图了,写个文字一笔带过好了……


我还是也羞耻的艾特一下…… @【UOL】官方 

评论(18)
热度(15)

2014-01-24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