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俟河之清 —

前接:温暖的藤蔓牵系了羁绊

         生活是没有硝烟的战场(本篇)


【解释篇】

其实上次的醉酒小哥,一开始是装醉想发酒疯看看伊草的反应,但是……后面就是真醉了……(擦汗)因为他也是第一次喝酒(上一篇有提示他才满20岁),所以后来那些话是真醉,而且已经不知道自己在说些啥了,所以后来被他老爸发现儿子烂醉的时候……老爹就知道他出事了……因为毕竟这件事情是瞒着红实的,于是今天就要他来道歉,这个时候正好遇到了配完眼镜的伊草。

因为冬彦也喜欢过红实小姐( @吉川家 ),所以一下子就嗅出了伊草喜欢红实(所以他才一开始要提议装醉去会会伊草,虽然失败了……还说了一堆不该说的话),然后因为他喜欢过红实,所以觉察到了木堂好像也喜欢红实。作为昨晚自己的事态,他就随口装作开玩笑的告诉了伊草有一个对手的存在。(我终于把路铺到伊草知道自己有对手了……o<-<本来想昨天画的,实在画不动就……停住了……今天想了一下还是画到这一步吧……画质渣了……no more 完成度……)

所以,伊草也直球了一次,直接去问木堂( @Mosaic )了……

于是……木堂会怎么回答呢?

敬请不要期待后续……


P.S.因为木堂君里之人不告诉我他到底啥时候在店子里!我还是先把时间模糊一下……让他选个有空的时间!(为什么木堂君没有排班表啊!!!)


P.S.这个算间接告白么?(如果不能打tag我就去扯掉……)

 @【UOL】官方 

评论(2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