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俟河之清 —

人的一生,有太多的分分合合,也许十年前可以一起牵着手笑着看日出的第一缕曙光,而十年后只有自己一个人站在海边,脑中涌起的曾经的回忆那么的闪耀,闪耀到把心刺碎……


为什么上帝要赐予人名为爱的感情的同时却把这份感情从我们身边夺走呢?


的确时间可以安抚悲伤,但是伤痕总是会留下的。

那么,如果这个世界有魔法就好了。


如果说取回微笑的魔法是抬头微笑,那么消除悲伤的魔法则是用吻把你的悲伤转到我的身上。


一半是毒的苹果,如果可以让我吃下那是毒的一半你就不会长眠了吧。


所以说,我到底能不能成为你命中的王子,来帮你一起分担命运中的悲伤呢?





————————里之人time————————

时间发生在 @Mosaic 的:你掰一个苹果我掰一个橙(x) 之后~

还好清一君来打工了啊~这样吉川太太( @吉川家 )就有时间出去玩了,真是感谢心地善良的清一君呢~毕竟在伊草看来清一只是个想打工的孩子,至于不收钱大概是因为想锻炼自己的社会实践能力吧,啊……现在的大学生真是热爱生活啊,真是好孩子!


我也来说一下细节:

明信片是伊草的表弟——榊原 初(摄影师)不小心印多了明信片卖不出去……于是伊草就寄给了吉川太太,顺便写了祝吉川一家人安好的留言。因为遇到了吉川太太的妈妈,不好也叫吉川太太,而且因为吉川太太的妈妈说了红实的名字,所以get名字以及也叫了一次名字/////


至于那个魔法……和伊草口中说的自己的朋友,就是伊草的前妻……前妻在大学时期大概是个……比较浪漫(中二)的女孩……“让我来教你喜欢”和“取得微笑的魔法就是抬头微笑”都是在伊草的补足篇:过往的记忆不曾被述说 里提到的。


既然……对手已经把伊草代入王子,那我就不客气的用用……虽然都一把年纪了还自称王子真是……(于是只好把车搞成一辆白色宝马了……简称白马(好冷)


看到清一动了,一激动就画完了……我终于也来参加比草了————————


最后 @【UOL】官方 

评论(46)
热度(28)

2014-01-13

28